合作动态

山东中心到山东省科技厅进行工作交流会商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26

2012年12月20日,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一行3人到山东省科技厅进行工作交流会商。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科技合作处处长毕建明、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祝恩元等参加了交流。

徐岩主任首先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山东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围绕山东院地合作“一三五”规划、山东海洋区域创新集群规划、中科院青岛育成中心建设、“中科院-威高”计划实施、深化与山东省科学院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山东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希望省科技厅在山东院地合作“一三五”规划的充实、完善和落实上,以及今后在专项合作计划、同省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合作、山东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于书良副厅长在讲话中感谢中科院、沈阳分院和山东中心长期以来对山东科技工作的关爱和支持,表示与中科院的合作是省科技厅科技合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山东中心的沟通、联动和配合,共同推动中科院与山东省的科技合作在领域、范围、水平上达到新的台阶。于书良副厅长还对山东院地合作“一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双方商定今后定期举行工作会商,共同推进院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