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中心与山东省科学院会商两院合作工作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21

2012年12月19日,山东中心与山东省科学院召开工作会商会,参加会议的有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山东科学院生产力促进中心、科研处、与中科院合作联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山东中心工作人员。

徐岩主任介绍了近期山东中心的主要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以及推动两院合作人员交流、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双方人员就落实两院合作规划的具体工作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刘孟德副院长希望以合作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凝练重大合作项目,促进中科院技术成果更好地服务山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强调要聘请中科院的院士、专家在山东省科学院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任职,促进发展战略研究;要加强对中科院院属单位的调研和了解,促进文化交流,推进现代研究所制度的建设和完善。

会议确定并会签了双方工作会商制度,双方每月将定期召开工作会商会,加强信息交流,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