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中心与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洽谈合作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2-02-26

  2012年2月20日,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岩,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山东中心副主任王东升到山东省科技厅交流年度工作计划。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于永信、副处长王钟伟、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祝恩元参加会谈。

  徐岩首先表示,山东中心紧密结合山东省“十二五”发展规划和“蓝黄”战略,拟定了山东中心年度工作计划,今天来科技厅汇报,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结合科技厅的想法和要求,再次凝练工作计划,扎实地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王东升简要汇报了山东中心拟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就几项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双方围绕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强调山东中心的工作要与科技厅的全面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地方工作做好衔接,在具体项目实施、平台建设中与科技厅其他业务处室加强合作。

  于永信对山东中心的工作计划做出了积极回应,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成绩,并就院省领导会商、威高计划的实施、生物医药大平台建设、山东产业发展重点、成果转化重大专项、产学研结合提升企业竞争力、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引进高层次人才、拓展山东中心工作渠道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这次会谈,增进了山东中心与科技厅科技合作处的工作联系,将对山东中心进一步凝练工作目标、理顺思路、推进合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