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厦门恒达昌投资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2-21

2月20日,厦门恒达昌投资集团董事长吕孙勇一行三人在福建省海峡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劲松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访问。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科技处以及重大项目办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在听取大连化物所总体科技进展情况及相关项目介绍之后,厦门客人表达了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与该所开展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诚挚愿望。双方就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水平和产业需求现状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积极共识。会谈之后,厦门客人一行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等研发部门。

恒达昌集团此次来访是继去年5月大连化物所副所长刘中民率领该所科技代表团访问厦门之后,相关企业对化物所的一次回访。厦门恒达昌投资集团创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涉及地产开发、市场管理、物业管理、商业贸易等多种经营模式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余家参控股企业。

恒达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