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海岸带所有关项目通过省、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2-21

2012年2月18-19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山东省、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会,对研究所自筹建以来承担的2个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和11个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进行了统一验收。烟台市科技局和中科院山东技术转化中心烟台中心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海岸带所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和秦松副所长参会并致辞。

由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海洋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国家海洋局烟台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山东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烟台市环境监控中心、烟台市水产研究所、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烟台市财政局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对各项目的科研成果与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质询,对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意所有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