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中心召开2012年年度工作研讨会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2-02-20

2月13日下午,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召开2012年年度工作计划研究会。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山东省中心主任王晓斌,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岩,副主任王东升以及山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首先通报了中科院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紧紧围绕着中科院院地合作的总体布局,紧紧围绕着山东省“蓝-黄”两个战略和“四新一海”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在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开展院地合作,重点加强与山东省科学院的合作,继续做好项目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和人才交流与培养。

徐岩就山东中心今年将在八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分别做了说明。并在加强中心建设、加强与分中心交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中心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就今年各自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王晓斌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在明确自身定位;充分了解政府的政策导向;积极与各地市进行沟通,研究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的专业领域和科技成果,做到不打无准备之仗;提升业务能力,从需求调研升华到战略分析;把工作计划做细做实,努力使中心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