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吉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国学访问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14

12月8日,吉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国学一行三人到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访问考察。研究所所长王利生接待了郑国学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所长彭辉主持。

王利生对郑国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吉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研究所与吉林市企业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

郑国学介绍了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总体情况,希望在现有木塑材料、豆粕基聚氨酯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骁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和产业化培育重点项目,郑国学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以及产业化前景,表示将优先推动相关项目在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化示范推广。

在所期间,郑国学等还参观了中试车间、大型仪器平台和相关团队实验区。

研究所所长助理咸漠、中试技术服务中心、中科青能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