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市科技局局长宋锡坤一行到沈阳生态所调研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01

11月29日,沈阳市科技局局长宋锡坤、副局长郭玉福及相关业务处处长一行9人到沈阳生态所调研。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宋锡坤局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韩兴国所长对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科技局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沈阳的科技工作做得更好。姬兰柱书记从支持重点工作、取得的科技成果及今后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沈阳市科技局与研究所在科技工作方面的相互支持和沟通交流情况。

郭玉福副局长说,每次来生态所都看到有很大变化,生态所多年来在VC收率技术、新型肥料技术、生态规划建设、科学普及等方面为市所合作做出重要贡献,也取得很好成绩。希望今后生态所在医药、肥料、食品安全、生态环境等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宋锡坤局长感谢生态所一直以来对沈阳科技局工作的支持,希望生态所有更多更好的技术应用于沈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科技局将全力支持相关的好项目。

各处室的领导就今后双方在沈阳市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沈阳新型肥料技术推广、沈阳市与俄罗斯等国家科技合作交流、沈阳市工业循环经济规划样板城建设、新园区科普基地、沈阳市经济区食品安全技术服务联盟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