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本溪)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11-14

2011年11月月11日,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本溪市人民政府等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本溪)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暨中国药都健康养生博览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内大连化学物物理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参加了本届药交会,遴选了“治疗老年痴呆症新药开发”等5个项目参展。分院参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省长与企业、科研院所座谈等活动。

本届药交会以“创新、合作、继承、发展”为主题,以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展示交易为主, 分为中国药都健康养生博览会展示区、中国药都健康产品展示区、中国药都规划与发展成就展示区,以及最新生物医药成果展示区四大展区。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辽宁中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在中国药都健康养生博览会展示区、中国药都健康产品展示区宣传、展示了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沈阳分院项精选了5项科研成果在最新生物医药成果展示区推荐展示,在沈阳分院推荐展示的5项科研成果中,治疗老年痴呆症新药开发、对甲苯磺酸二硫酸腺苷蛋氨酸和糖尿病足用外用缓释凝胶制剂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