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东营市副市长梁润生调研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7-28日,东营市副市长梁润生一行到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王凡、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卫京、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韩广轩等接待来访。 

  

  王凡对东营市长期以来给予海洋大科学中心、海洋所和烟台海岸带所的关心、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心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共建海洋大科学中心相关要求,与东营市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重要科技成果,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较好的科技支撑和供给。 

  梁润生介绍了东营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情况以及东营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服务海洋强市建设的重点考虑,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驱动更多优质创新要素向东营聚集。 

  双方围绕黄河三角洲海洋资源保护与利用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方式和工作安排等具体事项。 

  座谈会前,梁润生副市长一行还调研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中科青岛科教园区和薛家岛码头园区。 

  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海洋发展研究院、垦利区、现代渔业示范区管委会,海洋研究所科研处、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科技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