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以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开启节后上班第一步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2-10

   2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召开管理、支撑系统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高玲瑜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求中层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要性。高玲瑜分析了研究所疫情防疫工作的难度和关键点,强调研究所兼有科研园区与家属区的双重特点,防疫工作任务很重,必须抓实抓细。高玲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中科院党组的工作要求,落实地方政府的各项举措,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所有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勇于担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失责必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防疫知识普及,确保思想稳定、措施到位。

  高玲瑜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的常态化运行,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创新。

  

  高玲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