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毕伟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8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毕伟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后勤信息化和多园区管理工作,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综合管理处、长兴岛园区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毕伟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蔡睿介绍了大连化物所信息化建设情况及面临的难题,并希望双方就后勤信息化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大连化物所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系统的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包括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房屋资源管理系统、餐卡微信充值、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实验室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管理系统等。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各信息化系统进行了演示与讲解。

  会后,毕伟一行前往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并就长兴岛园区后勤管理模式、园区绿化、食堂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毕伟表示,希望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在后勤信息化建设方面与大连化物所进行深入交流,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研究所后勤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