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0日,大连化物所文体协会工作会议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15个文体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大连化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大连化物所组织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会上,李晓佳首先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文体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请各位协会负责人简要分享了各文体协会的主要活动内容。会议向各负责人通报了全所文体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2019年全所主要文体活动的举办计划,与会各协会负责人就活动时间、内容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还向大家介绍了我所《文体协会管理办法》。

  文体协会是广大职工、研究生根据兴趣爱好,自发组织、自我管理的群众性团体组织,大连化物所现有文体协会15个,涵盖体育类(乒、羽、足、篮、排、网球、跑步、徒步、瑜伽、台球、健身、太极)和文艺类(歌唱、舞蹈、器乐)。各协会除担任所级文体活动的骨干力量以,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是活跃所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文/图 赵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