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8日下午,所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党委委员孙晓峰,党委委员熊天英出席会议,我所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以及党办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关德慧主持。

  徐岩副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对于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会上,各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分别就研究所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制度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岩副书记感谢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同各民主党派实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注重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合作,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及时反馈,希望大家继续关心研究所发展,不断加强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