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开展“启航新时代”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28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2月28日,海洋所举行主题为“启航新时代”的职工迎新年健步行活动。两个园区5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南海路园区沿海边木栈道前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南海路园区设置两条路线,第一段路线从所西门出发沿木栈道向第二海水浴场方向出发,穿过第二海水浴场到太平角一路和正阳关路交叉口后折返,全程约3.5公里。第二段路线从所西门出发沿木栈道向第二海水浴场方向出发,穿过第二海水浴场继续向第三海水浴场方向走到太平角一路和湛山四路交叉口后折返,全程约5.7公里。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行走路线。西海岸新区园区职工自唐岛湾南岸二号门出发,沿着美丽的海边木栈道前行至五号门结束,全程约4公里。

南海路园区沿海边木栈道前行

回到健步走出发点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活动,为青岛海滨木栈道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岁末年底,大家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心情放松愉悦地一边欣赏滨海美景和八大关近代建筑,一边与身边友人欢快畅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调节了心情,增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

沿着唐岛湾南岸木栈道前行

西海岸新区园区健步行活动合影

  辞旧迎新之际,海洋所以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让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2019年的到来,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