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资源枯竭地区生态环境修复技术集成示范”中期交流会在青岛能源所顺利召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5上午,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资源枯竭地区生态环境修复技术集成示范”中期交流会在青岛能源所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科发局资环处副研究员周建军、项目依托单位主管领导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梁向峰主持,党委书记彭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项目负责人周功克研究员介绍了项目总体研究进展、目标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组织与管理情况。青岛能源所研究员胡瑞波、中科院植物所研究员石雷、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研究员刘晓风以及俏东方生物燃料集团总经理张萍依次汇报了课题中期进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课题经费执行情况。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目前的研究进展。希望在项目后续执行过程中,项目组应严格按照院项目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课题间的沟通交流,做好课题间的相互衔接;加大技术集成示范的力度,确保推广示范工程的顺利实施。(/胡瑞波 王淑敏 /贺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