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梁炜等获中科院“两优一先”表彰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30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两先一优”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沈阳分院分会场视频会议在金属所礼堂同时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梁波及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获表彰人员参加了分会场的表彰大会。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刘伟平,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蓉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为受表彰人员颁奖。白春礼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沈阳自动化所新松公司党总支部获评中国科学院先进党支部,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梁炜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党总支部皮英民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