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扎实推进分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促进创新文化和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18日,沈阳分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宏,机关党委委员及20余名机关党员职工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期读书报告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刘勇、杨建、高辉、齐楠、张宇和艾馨等6位同志分别在会场或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的主要内容以及体会和思考。以先进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理论为指导方针的中国共产党,从其创建伊始,就能够持之以恒地不忘初心,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思想建党和从严治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红色政权、并开展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百年恰似风华正茂,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本期读书报告会,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以学为基,传承党内优良作风传统,对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创建学习型机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现场

 

高辉分享读书体会

 

杨建分享读书体会

 

齐楠分享读书体会

 

艾馨分享读书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