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职业礼仪专题培训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提高沈阳分院机关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职工自身和公务交往形象,推进职工素质文化建设,沈阳分院于11月6日下午举办了职业化形象塑造和商务礼仪专题培训,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巧俐以《职业化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为题,从礼仪与职业、职业形象、公共礼仪、服务沟通的艺术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礼仪文化、如何塑造自身良好形象、公务交往礼仪以及人际交往中沟通的原则与技巧,授课内容结合案例深入浅出,从职业化塑造为切入点,与单位组织实际相结合,学员现场演练,充分激发和带动学员的学习热情,对提升个人礼仪与职业修养发挥了很好的启迪作用。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分院机关的工作特点,为营造良好的机关创新文化发挥了作用。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