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八次工作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4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沈阳自动化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八次工作交流会在沈阳自动化所举办。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沈阳分院系统负责后勤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等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海冰主持。

  会议中,沈阳分院系统各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研究所后勤、3H工程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总结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汇报。孙秀锦对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从院3H工程相关政策的解读、研究所后勤管理信息化系统开发使用以及住宅园区社会化等研究所普遍关心的工作进行了政策指导和交流。

  马越红代表沈阳分院后勤协会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各研究所随着科研事业的发展,对后勤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后勤工作的内容、管理范围和管理手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迫切需要各研究所后勤管理同志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希望沈阳分院后勤协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加强各研究所后勤管理及3H工程相关政策研究,向先进单位学习,探索后勤管理新技术、新模式,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