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基建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项目验收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5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基建项目验收专家组对沈阳分院办公楼外立面修缮项目进行验收,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担任专家组组长。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会议。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分院的验收工作汇报。随后分为建安、管理使用与成效、财务和档案四个专业组,进行了项目现场勘察及财务、档案资料审阅。经审查,验收组认为沈阳分院办公楼外立面修缮项目全部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设计要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符合相关管理要求,全面履行了招标、专业验收、财务审计程序,工程管理规范,各项专业验收手续完整,档案资料齐全,达到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总结会上,袁伟代表验收专家组向沈阳分院通报了验收结果。郭秀银在总结中表示,希望机关相关部门通过此次验收,充分汲取经验,在后续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并有序推进,同时要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不断改进,切实利用好国家和中科院给予的资金支持,为沈阳分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保障。

  验收会后,袁伟主持召开了驻沈单位探索加强基建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共享机制工作推进讨论会,就各单位推进情况听取了汇报并就研究所探索机制提出了建议。

  验收期间,验收专家组同时对驻沈单位的“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督导。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