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进一步掌握各部门工作动态、查找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7月14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郭秀银主持了会议。

  在会议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总结了本部门2020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下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韩恩厚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在抗疫、防疫形势下,积极谋划、按计划出色完成了多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梳理,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谋划,以“追求卓越”为目标,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郭书记主持会议

   

  韩院长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