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吴智丰到沈阳分院调研

撰稿: 科技合作处、科学传播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4月1日上午,沈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吴智丰、组织联络部(国际联络部)部长李真到沈阳分院开展调研。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科技合作处处长张炯、科学传播处副处长刘妍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智丰感谢沈阳分院多年来对沈阳市科协工作的支持,感谢沈阳分院为沈阳地方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韩恩厚感谢沈阳市科协对沈阳分院及系统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中科院将履行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与使命,为提高国家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全民科学素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炯详细介绍了沈阳分院基本情况及沈阳分院在沈阳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情况。

  在回顾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双方愿意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沈阳市的科技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继续强化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同组织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加强科技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议现场

韩恩厚讲话

吴智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