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新一代ARP标准版综合财务系统支持与培训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7至19日,沈阳分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专家,围绕新一代ARP上线以来综合财务模块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度财务年结工作,举办针对性的培训与指导。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于建军及系统各单位财务关键用户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郭秀银首先对院网络中心相关专家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培训指导表示感谢,对新一代ARP上线以来财务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围绕新一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以及新一代ARP的上线,沈阳分院在2019年度已经面向系统研究所举办了三次相关会议,希望财务部门以专题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更好发挥自身作用,服务科研。于建军针对新一代ARP使用相关的工作安排以及未来发展给予介绍。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新一代ARP系统中网上报销、审批流程配置以及年结功能和报表使用相关内容,切实解决财务人员在新一代ARP系统切换后遇到的各类问题,对深化新一代ARP系统的应用、提升研究所管理效率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郭秀银致辞
于建军讲话
王芳主持会议
专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