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启动“3H”工程建设项目验收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9日,沈阳分院启动“3H”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为了通过验收工作推动"3H"工程建设质量,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 “3H”工程建设相关人员近20人进行现场观摩,首家验收单位选择在金属所。验收启动会由沈阳分院院长特别助理、综合管理处处长陆祖祥主持,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致欢迎辞。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金属所的项目总结报告,查阅了项目实施过程有关档案资料、财务资料,抽查了会计凭证,察看了工程实体及管理使用情况。验收专家普遍认为:金属所人才周转公寓的改造从硬件上提升了公寓居住环境,解决了人才公寓楼年久失修、陈旧老化和安全隐患等问题,助力了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项目验收后,验收专家和与会观摩人员从"3H"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程序、对比修缮项目验收的参照程度、经费使用办法、相关制度的制定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3H”工程建设验收程序和方法达成了一致意见。

启动会场

抽查资料

察看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