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完成新一代ARP系统整体上线实施工作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4

  按照新一代ARP系统全院部署实施计划,9月16至20日,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召开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实施启动会,并在院ARP项目实施团队的指导下,完成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整体上线现场部署实施工作。

  在16日现场启动会上,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强调了此次新一代ARP系统实施的历史意义,对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前期的数据迁移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单位在系统实施的关键阶段,全力以赴,相互配合,保障本次上线实施工作顺利完成。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于建军代表项目实施团队,介绍了实施背景、系统建设应用情况与相关实施要求。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了启动会。院ARP项目实施团队、分院系统各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共72人参加会议。

  本次现场部署实施共完成新一代ARP系统人力资源、综合财务、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电子公文的正式切换和上线工作。

启动会现场

郭秀银讲话

沈阳生态所纪委书记卓君辰讲话

于建军讲话

杨宏主持会议

实施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