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2019年度第二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04

  按照分院机关2019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为加强和促进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沈阳分院于9月3日举办了2019年度第二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职工22人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马越红、高辉、刘妍、徐艳辉、杨恒跃、李彩梅和王海冰等7位同志分别分享了《态度》、《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公文处理参考手册》、《中国蓝盔》、《苏东坡传》、《战胜拖延症》、《苦难的辉煌》和《跌荡一百年》等7本图书的精彩内容和体会与思考,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互动与讨论。会后,组织开展了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和战胜困难的斗争意志。

  读书报告会是沈阳分院提升职工综合素养,促进机关创新文化建设的有效方法,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赢得了广大职工的普遍赞誉。

读书报告会现场

马越红作报告

高辉作报告

徐艳辉作报告

李彩梅作报告

王海冰作报告

刘妍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