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七次工作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0至31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海洋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七次工作交流会在海洋所举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沈阳分院系统负责后勤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所党委副书记毕伟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依托后勤协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10家单位围绕基本建设、物业管理、食堂、“3H”工程等方面的后勤体系建设进行了特色工作专题交流。王辉代表2019-2020年度执行会长单位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愿为系统单位后勤工作搭建联系桥梁和沟通平台。

  姬兰柱代表沈阳分院后勤协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沈阳分院后勤协会成立以来通过交流会对后勤工作现状进行研究、分析和总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后勤工作更加规范管理、提升了保障支撑能力。下一步希望沈阳分院后勤协会形成合力,使资源配置发挥最大效用。从制订好分会各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园区建设工作、3H工程推进和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入手,组织开展探索后勤管理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模式的研究,为分会建立健全后勤服务标准提供依据。

会议现场

  

姬兰柱讲话

  

王辉发言

  

毕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