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条财局对沈阳分院系统基本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督导和培训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四级职员袁伟率基建督导专家组对沈阳分院基本建设项目开展了专项督导和培训。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秀银及系统单位主管基建工作的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业务骨干近4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和培训。

  会上,袁伟介绍了中科院专项督导的目的、依据及本次督导工作的相关安排,介绍本年度主要采取集体督导方式外,并在分院系统内抽取一家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致欢迎辞,强调了本次基建督导工作的及时性、必要性及对分院系统基建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分院系统各单位提高对基建工作的认识,完善基建工作制度,防范廉政风险,履行自身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探索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基建工作整体水平。

  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沈阳分院系统7个研究所的基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纠正和解答。

  此外,督导专家组还向与会人员做了责任主体追究、浅谈工程项目合同管理及再谈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等方面专题报告,并就基建有关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座谈。

郭秀银致辞

  

袁伟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