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财政部驻辽专员办调研沈阳分院系统科创企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7日,财政部驻辽专员办监督检查处处长崔佳巍、调研员李光林、副调研员冯越到沈阳分院就科创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及分院系统6家科创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恩厚首先对崔佳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自2018年以来政府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惠;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结合科创企业特点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从而进一步促进科创企业发展。

  崔佳巍感谢沈阳分院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并针对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以及本次调研的安排和目的进行了介绍。

  分院系统科创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结合自身企业状况从税收优惠、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以及社保政策等几方面提出了建议。

  崔佳巍对各单位的建议内容高度重视,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于了反馈;同时表示将尽快整理归纳问题和建议向有关部门汇报,为中科院系统的科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充分释放其创新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

  

韩恩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