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16-3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分院系统部分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9日,姬兰柱前往家中看望了沈阳自动化所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周振,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常毅。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沈阳计算所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立及主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当天,姬兰柱到辽宁省金秋医院看望了分院原党组副书记吴作才,原副院长盛世骏及离休干部孙述诚。1月31日还专程前往丹东到医院看望了原分院副院长满永发。在看望过程中,姬兰柱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病情及困难等情况,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和班子成员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分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他们过去为分院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

  1月16日、31日历时两天,郭秀银走访慰问了分院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及生活困难职工。在走访过程中,郭秀银代表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和机关在职职工向老同志祝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为因患大病造成生活相对困难的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老干部

  

慰问住院干部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