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9

  按照年度工作部署,11月28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在机关党支部作了《新时代、新发展、新贡献》专题党课报告,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张炯主持。 

  郭秀银在报告中首先结合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四个方面为大家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内容,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辽宁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强调了习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的要求,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东北振兴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郭秀银作报告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