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郭秀银副书记到荒地村进行扶贫调研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895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秀银一行前往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进行扶贫调研并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副县长徐福利、镇党委书记江勇伟等陪同调研和慰问。 

  郭秀银先后到食用菌生产基地和实验室、中草药育苗基地、示范园等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经营情况;在荒地村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对分院驻村工作队自20148月驻村以来,为荒地村建设和发展特别是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因户施策、扶贫扶志又扶智,解决贫困户脱贫致富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徐福利说:沈阳分院扶贫工作队下大力气、扑下身子、真扶贫、扶真贫,为全县精准脱贫工作带了好头,树立了榜样。扶贫工作队队长陆祖祥就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和未来计划进行汇报。 

  郭秀银听取汇报后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到2020年就要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郭秀银要求,驻村干部和镇村干部要同心协力做好扶贫工作,一是在现有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年初计划认真落实好;二是时刻关心关注贫困户家庭生活变化,尤其是因病致贫的家庭,做实做细精准脱贫工作;三是工作队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最后,郭秀银到达工作队驻地,送去猪肉、鸡蛋、挂面、鱼罐头等慰问品,代表全体分院机关人员表达诚挚的慰问,勉励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荒地村早日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秀银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合影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