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听党课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8-03

   82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听党课,一支部书记李彩梅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主持。 

  党课报告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理论品格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对当今中国和世界发展的深远影响以及如何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时代课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和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的必然要求。同时,李彩梅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郭秀银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实质内容,要一讲一讲地学,一讲一讲地理解,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在实践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