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18

  717日,沈阳分院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郭秀银副书记主持。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梳理了上半年的工作,以PPT形式进行工作总结,具体总结内容包括: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四方面内容。 

  韩院长在各部门总结汇报后,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并传达了院机关领导小组关于反馈沈阳分院2017年度工作意见建议的内容。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二要深入研究所调研,了解研究所,服务研究所;三要走出去,到相关分院调研交流,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工作。四要勇于担当,主动把工作做到位,积极沟通和联络。五要创新工作方法,更好的做好下半年的工作。 

  

  韩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