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易炼红调研沈阳分院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7-12

  79日,辽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易炼红深入中科院沈阳分院,就推进东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期间,易炼红视察了沈阳分院科技成果展室,并分别听取了姬兰柱、马越红的工作汇报。易炼红对沈阳分院在推进产研联合、企业技术进步方面成果丰硕,与沈阳市签署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推动30多家研究机构与150多家企业共同实施了300余个科技合作项目等工作十分赞赏,他指出,中科院沈阳分院是沈阳的城市名片,长期以来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沈阳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中心,尤为需要中科院沈阳分院的继续支持。我们要以更加科学的机制、更加务实的举措精诚合作,促进科技与资本、与企业精准对接,携手推动越来越多的科研成果就地转化。 

  沈阳市领导王镇、阎秉哲陪同了调研。 

听取工作汇报

视察科技成果展室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