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进一步提升沈阳分院机关及研究所工作人员的综合组织和管理能力,沈阳分院于7月6日在沈阳自动化所R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分院机关及在沈各研究所部分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霍国庆教授以《团队建设与绩效管理》为题,对科技创新团队的战略思考、高效能个人与高绩效团队和绩效管理与执行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在科研组织战略管理模型、科技组织的竞争优势、科技团队战略定位、高效能个人和团队的法则和习惯、科研组织的绩效评价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对提升自身管理业务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班由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主持并作了讲话。她说本次培训是沈阳分院按照年初培训计划举办的一期沈阳分院机关人员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也是落实院人事局关于培训资源共享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培训工作科学发展,此次培训也邀请了分院系统在沈各研究所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为研究所有关人员提供多层次、多形式、多内容的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更好的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培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