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沈阳分院扶贫工作队 ——“献出一份爱心,凝聚一份力量”,做好养蜂贫困户精准扶贫的帮扶工作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1-30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解决沈阳分院定点扶贫荒地村养蜂贫困户天然蜂蜜销路燃眉之急,帮助贫困户解决吃饱穿暖的最大困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得知此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组织力量前往村养蜂贫困户实地帮扶。
  

    为帮助贫困户解决蜂蜜销路问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特地安排所后勤食堂义务帮助售卖蜂蜜。20171116日上午,所党委安排专车与扶贫工作队一起,在荒地村委会主任张广志陪同下,到王春国、董常生、安常林、王荣喜四户贫困户家中取回蜂蜜150余斤,随后,党委专门制作了海报,在广大党员职工中对沈阳分院定点扶贫村养蜂贫困户蜂蜜爱心帮扶进行了大力宣传。广大党员获悉此事后,都积极主动奉献爱心,爱心蜂蜜很快销售一空。2018125日一大早,工作队员皮英民同志冒着零下27度的严寒专程驾车把卖蜜款22500元送到四户贫困户手中。本次帮扶工作圆满解决了养蜂贫困户卖蜜难的问题,得到了镇、村领导和全村百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中科院沈阳分院扶贫工作队每一位成员将上下一心,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始终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为打好中国扶贫脱贫的攻坚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