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沈阳计算技术所公司领导到定点扶贫村调研扶贫工作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6-07-22

    20167月20日,中科院沈阳计算技术所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立一行三人,在沈阳分院四级职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陆祖祥陪同下到分院定点扶贫的岫岩县荒地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村两委班子领导在村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一行。村党支部书记陈运联代表村班子汇报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示精神,为全村发展林下果树、现代农业种植做好规划,为确保村民利益,工作队先行先试,现已成功养殖长白山中华蜂并分户养殖;林下果树和地道中药材试种成功,为村早日脱贫打下了良好基础。特别是沈阳分院及系统各所为村委会修建村部完善文化广场投入了大量资金和物质,陈运联表示由衷感谢。分院驻村工作队同志对扶贫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配合村班子为贫困户建档立卡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今年建党95周年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中,全体工作队员为全村党员上党课、谈学习体会。请沈阳生态所农业专家许思明给全体党员及村民组长进行农业种植与产业农业开发项目种植培训,受到了广大党员和村民组长的热烈欢迎。陈运联代表村班子对工作队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交流结束后,沈阳计算技术所公司领导一行到工作队驻地(基地)看望和慰问驻村工作队,送去食用油、大米、猪肉、水果等物品。吕立详细了解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在艰苦条件下保重好身体。吕立在驻地参观了基地科技示范园,了解基地养蜂及种植园情况,并勉励工作队员一如既往地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温暖的祝福,让工作队员倍感信心和责任。 

  

说明: 11

  

说明: C:\Users\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3611095986108537.jpg

  

说明: 33

  

说明: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