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王恩哥副院长调研沈阳分院

撰稿: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4-08

  4月7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的陪同下,先后到金属所和沈阳自动化所调研,并在沈阳分院机关组织召开了沈阳分院人才工作座谈会,沈阳分院在沈研究所的负责人、人事部门负责人、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研讨。 

  在人才工作座谈会上,王恩哥听取了金属所所长杨锐、沈阳生态所所长韩兴国、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关于研究所人才工作、特别是青年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建议等,并与参会的各所负责人、青年人才代表以及人事(教)处长等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研讨,深入了解研究所人才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政策需求。 

  座谈会前,王恩哥到金属所李依依院士和叶恒强院士办公室,分别与两位院士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后,王恩哥到沈阳自动化所参观考察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中科院光电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网络化控制系统重点实验室等。 

王恩哥讲话

韩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