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科院青海盐湖所到山东潍坊考察交流

撰稿: 山东中心 发布时间:2013-07-12

在山东中心的协调联系下,2013年7月7-8日,中科院青海盐湖所科技产业处处长孙庆国率所内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中心、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相关专家一行7人到山东潍坊进行考察交流。潍坊市副市长潘强、科技局局长张宝胜、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仲民等接待了中科院青海盐湖所一行,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山东中心主任徐岩陪同考察交流。

7月8日上午,中科院青海盐湖所一行听取了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及规划展,参观考察了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海化集团园区,并到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7月8日下午,中科院青海盐湖所一行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1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孙庆国首先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的总体情况、科研方向和相关技术成果,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与青海盐湖所的专家们围绕生产和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联合开展项目合作、共建研发和产业化平台等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中科院青海盐湖所一行深入地了解了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为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流座谈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