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机关举行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撰稿: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3-07-02

2013年7月1日下午,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举行了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及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以此重温共产主义理想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

沈阳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马越红主持观影,她希望机关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信仰》,认真学习片中介绍的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共三集,第一集:只要主义真;第二集:壮志换新天;第三集:时代先锋行,每集时长50分钟。

15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影片,不少党员被片中的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影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