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获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混合团体第五名

撰稿: 体协 发布时间:2013-06-06

2013年6月1日至5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在威海市举行了中国科学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沈阳分院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院18个代表队、134名职工运动、32名领导干部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沈阳分院代表队由来自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应用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计算所公司、沈阳科仪公司等单位的8名职工运动员和2名领导干部组成,参加了领导干部男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团体4项比赛。

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沈阳分院代表队2名队员进入男单前16名,1名队员进入女单前16名,并取得男女混合团体第五名的成绩,为参加前三届院职工乒乓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期间,沈阳分院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容、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的作风,展现了沈阳分院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