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3年度务虚会

撰稿: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4-03

3月31日,沈阳分院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务虚会,分院领导班子与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主持。

分院机关各部门、山东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3年拟重点开展的工作。围绕如何从信息宣传工作中提升分院的“影响力”、如何推动院地合作135规划建设,推进科技服务东北振兴行动计划的实施,推进区域创新集群建设以及干部监督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和有益探索。

马越红副院长做了2013年辽宁合作思路的专题发言,主要从与辽宁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对策和2013年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她提出与辽宁的合作要从加强与省级科技部门、产业集群管理部门的合作入手,同时注重加强院地合作平台网络的建设。

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分院系统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院地合作重点工作、有关中心工作体制机制、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还就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院士咨询、信息宣传、机关建设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包信和院长在总结中强调,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创新2020”深入实施的关键落实年,分院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充分完成院赋予的职责和各项任务,需要机关全体人员深入思考、高度重视,并对会议讨论形成的2013年分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最后希望分院机关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领会国家宏观政治、经济政策,把握大势、思想高远、服务国家,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在2013年分院机关各方面做出更多显示度的工作。

包信和总结

马思主持

韩恩厚发言

马越红专题发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