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纪委

撰稿: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1-04

按照院党组《关于规范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沈阳分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在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已组建成立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后,沈阳分院机关应组建成立机关党委,负责领导实施分院机关的基层党建工作。12月28日,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沈阳分院机关新一届党委、纪委。分院机关及离退休、公司共71党员人出席大会,会议由沈阳分院党组书记、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思主持。

会上马思代表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分院机关过去五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建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马思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机关党委、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创新、务求实效,深入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完善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围绕分院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沈阳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代表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讲话,她表示当选分院机关新一届党委委员既感到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新一届分院机关党委将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积极调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性,为致力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委,开创分院机关党建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党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分院机关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越红为机关党委书记,周峰为党委副书记,王瑞芬为纪委书记。

马思主持会议

马越红讲话

党委委员

 

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