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沈阳分院分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5 【字号:  

  2017519日,沈阳分院分党组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姬兰柱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出发,对政治修养、政治保证、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政治立场、政治生态和政治举措等七个方面作了重点解读,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高级干部,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强化执行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促使权责相当,失责必究。其他分党组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并结合个人自学情况进行了讨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