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沈阳分院分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928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了以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分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岩主持。 

  在会议上,韩恩厚以强化宗旨观念 为创新科技为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他系统阐述了中科院的发展历史和定位、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特征、以及党中央对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并从唯实、求真、协力、创新”4个方面对分党组成员强化宗旨观念、全面履行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希望各位分党组成员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十三五时期,为我院三重大产出,特别在重大转化示范工程上,要发挥分院的集成作用,为推动我院在2020年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马越红、徐岩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及刘伟平副书记在927日的重要讲话精神,都作了发言。 

  最后,按照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讨论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学习会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