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1 【字号:  

  530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了学党规 严守政治纪律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以及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徐岩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规党纪,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明确党组议事规则和组织原则,明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程序和要求,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其他分党组成员结合个人自学,联系各自工作职责都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