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在支部讲党课
2017-12-12 | 供稿: 】【打印】【关闭

  

  1211日,沈阳分院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作专题党课报告,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参加。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参加活动。党课活动由机关二支部书记张炯主持。

  本次党课由徐岩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新党章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徐岩首先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概览,同时结合科学院的党建工作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在全面回顾党章的发展历程基础上,又对新党章有关基层党建工作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论述,最后对贯彻新党章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思考、对分院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徐岩着重对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便于学习理解的生动概括,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党建的内容采用“数”说的方式进行解读,宏观着眼、细处入手,生动描述、总结精准,使得与会党员对于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姬兰柱以及部分党员同志也结合报告内容和个人这段时间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畅谈了如何“学懂弄通对标做实”的体会。

  作为沈阳分院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分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全情参与已形成一种氛围、一种文化。党课,已成为分院机关全体党员的必修课,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党员!


党课现场

徐岩作报告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