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2-06 | 供稿: 】【打印】【关闭

  124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徐岩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方面的内容概览”、“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数’说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党建的内容”、“新党章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提法新要求”、“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工作一点思考”五个方面作了详实全面的解读。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其重要的经验就在于我们党勇于面对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使党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他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起决定性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最后,他从加强党政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拔领导干部和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支部建设、做好纪检组和纪委工作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考。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设立三个专题深入进行学习研讨,切实推进“学懂弄通对标做实”,本次学习研讨为第一专题。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